东莞精诚网络技术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0792|回复: 105

金蝶kis注册机大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3 13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已去掉加密,请放心下载,包含kis7.6标准版,迷你版,专业版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08-8-8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多谢
发表于 2008-9-3 12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feng 的帖子
想试试KIS9.1注册机
发表于 2008-9-3 1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密了还发啊
发表于 2008-9-20 10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 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08-9-20 10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下载 确实可用,非常感谢 好东西!
发表于 2008-9-24 17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!!
发表于 2008-10-8 21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需要啊。好东西学习学习
发表于 2008-10-10 10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
发表于 2008-10-10 1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 支持

谢谢 支持 顶顶
发表于 2008-10-12 01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支持一下。
发表于 2008-10-20 18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10-30 20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feng 的帖子

一定要看看
发表于 2008-11-6 0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位刚买一套,不知道啥版本,5个连接数,咋破解?
发表于 2008-11-12 23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多谢 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精诚网络 ( 粤ICP备13030199号 )

GMT+8, 2022-5-17 00:05 , Processed in 0.135329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